天才猫咪中厨V某还推了黄金船樣(文野人不可关注)

V.E.是一只厌蠢症小猫。推:诗人中原中也、前赛马黄金船。合集——原创文是开头带黑色方括号的,史圈人请看白色方括号及兰魏合集。想要反馈。

事件梳理(原来是因为她居然是个中二)

(我不是一直很疑惑她干吗以为我是为了自由嘛,终于在醉酒后发现她能获得激发中二之魂的条件)

(又名:月光虐韩信)

(但是这些年我自己怎没觉得哪里像,我连少年都不是啊我——也不是少女,或者说心态很腐朽吧。她就、我真的我傻了)

(就是我写东西越来越向情绪倾斜,而且我为了不让她继续困在自己不明智的文学理论里而向她传达了大量相关思想,叫她不必继续想着一定要把情绪概括成语义简明的形容词副词,之类的。同时我对待我所厌恶的大众特别冷漠啊?……)

(我没有说她的意思,她只是因为误会而伤害了我的老亚萨西——比我之前想的不聪明了一些的)

我十五岁的那年八月:我和我爱人相识(她大概不在乎这个时间点)

此间:我把写的小说发到作为编辑的她手上,13岁写的“深黑瞳孔中的明亮崩塌,清澈蒙了雾,深邃空洞到可怕——汉人的黑瞳。”(当时真就这个破样子,无添加。)

我还有七天(查了记录)十六岁的时候:她说我有通灵者的倾向。手迹打码:
                                            不久后开始给我安利兰波。这就是没处可说了吗?但是我还是高兴起来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对我写的东西给出评价的人多了(我以前可不像现在这样没人看)。

此间:我和她做了大量写作上的交流。文章和文论。

我十九岁那年末:我再次决意要离开她。我的本意是让她走,而不是我要走。那左近,我在公共空间里,好多字之后,于隐蔽处表露我的取向。



我不到二十岁时,事实上就在对话结束十一二分钟后:在公共可见处:“行吧,自由的灵魂是真的自由。【很夸张又鬼畜的图】”她自己评论:“只要不像他一样在二十多岁把自己作死就好”

我……

之后的公共场合:她:“第一次见到海时,他还是个十六岁的少年”有人赞同。那没事了。祝你幸福!

……她大概知道我爱她。

评论(1)